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All叶】生日快乐(五)

#这更可能完结?
#小学生文笔 ooc略严重 不喜勿喷
——Ready?
       Go!

       叶修在侍者的引导下走进了A419包厢。说实话,这家饭店的装修风格和它那接地气的名字一点都不符合,简直是云泥之别。设计精美,装修考究,不得不说,老板的审美值得赞扬。只是总感觉这包厢号有点不吉利啊。叶修盯着包厢号思索了半天,想想还是开门进去。
     “Surprise!”和整齐划一的声音同时出现的,还有兴欣众人在苏沐橙带领下做出的纸炮射出的无数彩纸。“叶修,生日快乐!”又是一声整齐划一的祝福。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愣了,呆呆地站在门口。
     “我说老叶,你也太不顶事了吧?这么不经吓?”方锐笑嘻嘻地说。“就是就是。话说老叶,你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是不是被我们感动坏了然后说不出话了?”魏琛搭腔。
        叶修难得地没有搭理这俩无趣的『老』男人,他转头向陈果说道:“哇噻老板娘!大手笔啊!我有点受宠若惊怎么办?不过……为什么我感觉这包厢有点大?”“呃,这个,哈哈哈,你是我们兴欣的队长嘛,当然要慎重对待了,”陈果由衷地对叶修表示感谢,“以及我还要谢谢这些日子以来你的付出,如果没有你,兴欣也不可能有机会夺冠。至于这个包厢嘛……”“这是因为等会儿还有人要来哦~”苏沐橙接过话题。“我们队不就这几个人吗?还有谁要来?莫非我们还有隐藏队员?哇老大你好厉害啊!生日都有隐藏队员刷新呢!”包子兴致昂扬地插话,表现出了对所谓隐藏队员莫大的兴趣。“行了行了,快就坐吧。菜都快凉了。”唐柔连忙招呼道,乔一帆还有罗辑忙着给各位拉开椅子,莫凡和安文逸一人拿饮料一人去催菜,氛围倒也其乐融融。
      “嗒嗒,”紧闭的包厢门被敲响了。“请进!”以为是服务员端菜来的安文逸起身开了门。“嗯?你是……”“少天?你怎么来了?文州呢?”安文逸还没反应过来时,无意间看到的叶修点破来人的身份。安文逸见此让开道让黄少天进来。
      “我说老叶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平时让你和我pk你都是各种遁也就算了,生日这么大事还不带通知一下的,太不够义气了吧?要不是苏……要不是我通过特殊渠道知道这件事,你估计就要吃独食了吧是吧是吧?还有,见了面都不打招呼的,你居然关心队长而不关心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黄少天甫一入座,话唠模式就自动开启。叶修不堪其扰,夹了一筷子龙井虾仁塞进黄少天嘴巴里,“我的良心活蹦乱跳着呢。话说你大老远跑到这里来就是为了和我说这些?文州竟然肯放行?吞完再说话。”叶修命令道。
       黄少天“咕咚”一声将虾仁吞下去后,继续说道:“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给,这是印有本剑圣图案的等身抱枕,回去后放在床上,冬天可以暖床,夏天可以在空调房内给你一个温暖的依靠,让你每天都在本剑圣的怀中清醒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你开不开心开不开心!哦还有,队长去洗手间了,等会儿就过来。”黄少天不遗余力地推荐,众人这才注意到他腋下还夹着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170+的长条软物。而黄少天话里隐含的甜蜜和期待也被掩盖得很好,只是苏沐橙表示她早已看穿了一切。
       而正在这时,包厢门又响了。“诶诶诶一定是队长来了,我去开我去开!”说着,黄少天便“腾”地一下站起来去开门。“队长……诶?王队和周队?”众人被黄少天的惊呼声给吸引了目光。
       只见门口站着三个男人:为首的男人身上有股柔和的气质,温文尔雅,让人如沐春风;左后方站着个沉稳的男人,鼻梁上架着的眼镜很好地掩盖了眼睛的缺陷,有一种儒雅的感觉;右后方站着的男人堪称上帝的宠儿,他有着一副完美到精致的脸庞,令人艳羡的倒三角模特身材,即使一言不发,也给人十足的安全感。这时,为首的男人对着黄少天开口了:“我刚刚从洗手间出来,碰巧遇到了王队和周队,于是和他们一起过来了。”此人正是喻文州。接着,他的目光转向叶修,眼里划过一抹流光,说道:“叶修,生日快乐。这是我自己做的。拆开看看,看你喜不喜欢。”然后便走上前将手中包装得十分精美的盒子递给叶修。
      “嗯?你做的?”叶修惊诧,但还是拆起了盒子。“哇!想不到一个手残的陶艺如此了得,”叶修拿出一个十分精巧的陶瓷杯啧啧赞叹道。“文州你以后退役了也不愁吃穿了吧?到时候我就去投奔你哈!”“如果是前辈的话,养你一辈子也没问题。”不愧是喻大心脏,开口便是大招。而此时,王杰希的周围瞬间温度降低,周泽楷原本见到叶修而开心得竖起来的呆毛也耷拉了下去,整个人显得十分委屈,直戳在场各位女性的萌点。就连叶修对周泽楷的委屈也是毫无抵抗力,他对这个懂事听话的后辈向来是无法嘲讽起来的。“前辈……”周泽楷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也令叶修不得不捂胸,maya,真心hold不住啊……
      “你们都挤在这干嘛?”正当周泽楷想有下一步动作时,一道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

TBC……

Ps:哈哈哈就说你们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本来打算完结的,结果我发现修罗场一点都不好写_(:_」∠)_先就这样吧!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