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All叶】生日快乐(三)

       下午,兴欣众人借着各种各样的理由外出了,上林苑里只有叶修一人。一室寂静,微微有火焰灼烧烟草的声音。叶修的脑海里一片纷杂,他不是傻子,自然知道那些人看自己的眼神里隐藏了怎样的情感,只是自己一直装傻,不想打破这层若有似无的膜。只是……现在想来,自己一味地纵容,反而为自己惹来的更多的麻烦。而今天兴欣众人的表现,更是引人深思。看来,是时候做出决定了。

      “叮咚——”又是一阵门铃声响起。叶修略烦躁地扒拉了几下头发,将烟头按熄,起身开门。“您好,请问您是叶修先生吗?这有一份国际快递,麻烦请您签收一下。”“嗯?好的。麻烦你了。”叶修一脸困惑地签完名,接过快递员手中的小纸盒,关门便回到客厅坐着拆包裹。直接忽略掉单上一排乱七八糟的蝌蚪字母,叶修“嘶啦”一声把透明胶布扯下,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纸盒。接着掀开盖子,露出了一个宝蓝色灯芯绒的饰品盒,看着那约有两寸见方的盒子,叶修挑了挑眉,心里划过一丝不详的预感。

       果不其然,当叶修长吁一口气后打开盖子,里面赫然躺着一枚设计十分精巧的男戒,拿起来一看,还会发现内壁上刻着【W&Y】的字样。盒子里还附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一句话:【小队长,生日快乐。以及,我希望能亲手为你带上这枚婚戒❤】“啊——”叶修烦躁地低吼。他真的只想好好地打个荣耀而已,怎么就那么难呢?吴雪峰不是去国外了么,什么时候对自己产生了想法……等等!莫非他当初退役就是因为这个?!够了叶修你在想什么快停下你的脑补!!叶修现在差不多已经是条咸鱼了。

      “嗯?!生日快乐?!”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抬头往墙上挂的日历看过去,今天是5月29日,自己的生日。呵,叶修苦笑,以及都快忘了自己的生日,真是难为他们了。不过……今天也是那个家伙的生日,作为哥哥的自己该不该打个电话呢?算了算了反正哥没手机,也不给他添堵了,叶修摸着下巴思索着并点了点头,对自己如此贴心的举动表示赞同。

        然而,双胞胎之间的心灵感应真不是盖的。正当叶修打算回房将戒指收起来以防万一时,客厅的座机响起来了。

      “喂,你好,我想找叶修,麻烦你帮我把电话交给他。”话筒内传来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温文尔雅的柔和嗓音。
      “哟,想不到几年不见,你越来越客气了哈~”无良的哥哥开口就是一句嘲讽。
      “混账哥哥你还不回家?!今天可是我的二十岁生日!”真不愧是联盟脸T,这仇恨值,妥妥的。
      “笨蛋弟弟,你的二十岁生日不也是我的二十岁生日?咱们俩一母同胞,还分什么谁谁的生日啊?我在这边帮你过了就是,爸妈那边你多担待点哈~”没心没肺的哥哥从来不会考虑弟弟的死活。
      “混账哥哥你……算了算了不和你生气,本来想说正事的,又被你扯远了。生日快乐,叶修。”被气到炸毛的弟弟当然是选择了原谅他啊。
      “你也是,生日快乐,小——秋——秋——”叶修嘴角带着暖和笑意,最后不忘再来个嘲讽。
      “混账哥哥……嘟,嘟,嘟……”再次被气得跳脚的叶总裁今天的修养和风度也全都没了呢。愤愤地收起被挂断的电话,叶秋的嘴角也有几分笑意泄出。

       叶修无所畏惧地挂了自家弟弟的电话后,心情愉悦地拿着盒子上楼了。当叶修收完戒指,打算顺势再打个盹时,门铃不失时机地又响了起来。
TBC……







Ps:本来今天不打算发的,因为我还要上课_(:_」∠)_然而明天学校线路维修所以停电一天,我因此得以在端午时休息一天⊙▽⊙晚上因为头疼所以晚自习请假回家,所以才有了这第三更。本来打算一发完的,然而话唠属性爆发了←_←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