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好吧,我承认很多时候是我多想了,硬塞给对方太多戏份qwqq

但无论如何请相信我⊙▽⊙

我会这么做是出于不想因为自己的无心之失让对方产生误会或心生不愉,其余的没有太多意思QAQ

因为先前遇到过几个玩得来的朋友因为我说了一些话而疏远我并在背后中伤,所以导致过分敏感,俗称玻璃心orz

如果有人觉得我这样的行为让你不爽,麻烦请指出来好吗?我可以接受的,真的(☆_☆)

以及,大家都是文明人,太有歧视性的话个别人你说出来也是掉身份对吧?作为一个基本不上网关心各方面潮流或热搜的人,我不知道什么叫ky,这貌似是一种润滑剂?简单点说,我是个『山顶洞人』,尽可能用现代汉语和我交流_(:_」∠)_

我碎碎念了这么一堆,不是要撕逼或拉仇恨什么的,只是想让别人更好地知道我的性格怎样,这样相处才会愉快O(∩_∩)O

高考完之后更新,不会坑的,放心吧= ̄ω ̄=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