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少数服从多数在个别情况下,无异于是种冷暴力,是种霸凌。
宿舍窗帘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我为什么要因为它没法遮住全部阳光而使靠窗的舍友无法安眠就把它换了?这种事只要舍友换个方向睡就好了不是么?你们关系好愿意掏钱就掏呗,为什么我也要?
说我吝啬也好,自私也罢,最起码每年假期我都会送我朋友香水口红(都是自己攒钱)等一切女生喜欢的。你们和我关系有这么好嘛?你们可以互相替对方出头找我问责,谁替我出过头?反之,舍友在微博上被喷子私信骂的时候,你们其他人咋就无动于衷呢?最后不也是我出面把对方骂回去?
宿舍wifi有问题,其他人电脑无法连接,只有我一个连着的时候,“凌月你先把电脑(视频)暂停了,我把网线拔一下,我们都用不了”;当其他人电脑都连接的时候我却连接不上,“凌月你是自己电脑有问题吧?我们都能连啊,就是有点卡而已,你连不上可能是你电脑有问题”。
一个舍友拜托另一个舍友打水时,“好没问题”;我拜托她们帮我打水时,“凌月你怎么这么懒啊?怎么不自己去打水啊?”,哦,好的,之前只要舍友一有要求,都尽可能帮忙且没有二话的我其实是我脑补的吧?她们自己人犯懒无所谓,我只是有事脱不开身想寻求个帮助而已,就是我懒?
好了,现在我得把音乐关了,因为我“亲爱的”舍友们要睡觉了,那之前从不午休的我因为忙着纳新而累瘫在床上的时候,怎么没人把外放声音调小一点呢?即使讨论的声音小点也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