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All叶】生日快乐(八)

#天天都在赶稿(ಥ_ಥ)
#放心不会坑的
#ooc有,不喜勿喷
——Ready?
        Go!
       喻文州一行人究竟达成了什么样的协定暂且略过不提,画面转到第二天早上叶修的房间。只见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在叶修床边不断徘徊,后面还跟着个双手环胸,气定神闲的人。“我说,你搁这做贼呢?”“我去大孙你能不能小点声!把老叶那不要脸的吵醒了就不好了!”原来竟是双花二人。
    “呵,你还好意思说,这钥匙可是老板娘给的,苏沐橙和唐柔可都看着呢,怎么可能瞒得过叶修那鬼灵精?”孙哲平对张佳乐的言行嗤之以鼻。“少装蒜了,你当我不知道你也对老叶存心思么?”张佳乐亦是不服,当初繁花血景不复存在时自己何尝未曾痛苦过?谁知江湖再见,两人竟从相互依赖的队友变成知己知彼的敌人,无论战场抑或情场。如今两人不约而同地在早上拜访叶修,谁不是存着点旖旎的心思?谁知却造成现今这般尴尬场面。
     “我说,你们还要吵到什么时候?不知道扰人清梦会天打雷劈吗?”正当孙哲平和张佳乐用眼神厮杀时,旁边传来懒洋洋的声音,带着微不可查的沙哑还有几分慵懒的睡意。
     “我去叶不修你什么时候醒的?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你造不!”张佳乐试图掩盖自己心思可能泄露的心虚与慌张,而孙哲平只是挑了挑眉,不置一言。“我要再不起来,指不定你就要把我卖了。”叶修开口笑道,带着连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宠溺的意味,“说吧,大早上的,找我什么事?”“叶不修,我……”“叶修,我今天来是为了告诉你,对于你,我势在必得。”张佳乐未完的话就这样被孙哲平截胡了。而更过分的是,孙哲平大步流星地上前,弯腰后猿臂一伸,揽过叶修就是一记深吻,丝毫不顾仿佛被雷劈中的张佳乐。而被吻的叶修也是一脸懵逼,还没清醒的大脑瞬间死机,“这、这……唔……大孙……嗯……舌头……”叶修在孙哲平的强势下渐渐丢盔弃甲,而张佳乐同学总算是反应过来了,正当他想英雄救“美”时,孙哲平放开了叶修。
       就在孙哲平宠溺地将两人间暧昧的银丝擦干净并直起身后,陈果开了门:“叶修你起来了吗?赶紧带孙前辈和张前辈下来吃饭!”房内三人齐刷刷地看向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不可言说的尴尬。“呃,你们慢聊,我先下了,叶修你赶紧的!”说罢竟是头也不回地将门“砰”的一声关了。“好了,时间不早了,起来吃饭吧。”孙哲平将叶修拉起来,催促他洗漱,而后转身离开。临出门时,孙哲平悄无声息地拍了拍叶修的臀部,低声道:“手感不错。还有,别忘了我的话。”语毕便拽着不甘心的张佳乐下楼。叶修睁着双死鱼眼,面无表情地看着孙哲平洒脱的背影和张佳乐不甘的喊叫,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来句mmp。







PS:这篇存稿写在我年底肝报告的时候,报告写不下去就码一点,万幸终于码完了。然而,陈果该怎么称呼孙哲平和张佳乐比较好?以及,我从2017年5月底的生贺写到2018年初还没完,怕不是要凉了orz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