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All叶】生日快乐(七)

#没什么灵感_(:_」∠)_
#放心不会坑的
#ooc有,不喜勿喷
——Ready?
        Go!
       正当宾主们其(gou)乐(xin)融(dou)融(jiao)时,包厢门再一次敲响了。安文逸起身开门,却是被吓了一跳。只见门口站着两尊仿佛黑气实体化的大神,旁边的迎宾小姐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而安文逸自己也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万幸,今天出门没带贵重物品。
      “哟老韩?你怎么也来了?这个时间你难道不是应该泡茶聊天养生吗?新杰你也是的,怎么可以任由『老年人』深夜外出,磕了碰了哪里都不好啊!”叶修的打招呼方式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
       韩文清冷哼一声,便迈步走进包厢,张新杰转身向迎宾小姐致谢后关上包厢门也走了进来。而原本坐在叶修右边的方锐则很有眼力见的腾出位置,让霸图的两位入座,并递给叶修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叶修苦笑。
       韩文清就座后对叶修左手边的吴雪峰颔首:“好久不见。”吴雪峰也笑着回了一句:“好久不见。韩队长真是一如既往。”明明只是再简单不过的问候,夹在两人中间的叶修却是冷汗直冒,这空调温度是不是高了点,他心想。于是,“好了好了,快吃吧,不然饭菜都凉了。老韩你也赶紧吃,老人家不能吃凉的知不知道。”叶修打断两人,夹了一筷子菜到韩文清的碗里。
      “biu——”所有情敌的目光瞬间集火韩文清,可韩文清什么人?硬汉好吗!会在乎这些?简直是too young too simple。
      “喂,老叶,你面前那盘龙井虾仁我够不到,帮我夹一下呗。”由于给自己队长让座而被其他人一直连环抢座的黄少天,已经被挤到距离叶修很远的地方。“啧啧啧,少天你不仅海拔差强人意,手也不够长啊。”叶修一边嘲讽,一边仍是起身拿公勺舀起一勺虾仁到了黄少天碗里。恭喜黄少天达成【叶神投喂】的成就,同时触发【众情敌的怒视】debuff。而喻文州则收获来自于队友友情赠送的【原谅帽】一顶。最深刻的背叛莫过于此。
      “前辈,给,好吃。”这时,周泽楷猝不及防地站了起来,夹了一撮钱江肉丝放进叶修碗里。“啊,谢啦小周。么么哒~”作为一个联盟里公认的『老人』,有时也是会时髦一把卖个萌的,不过,这杀伤力太可怕了,技能放出的时间也不对。只见周泽楷的呆毛“噌”地立了起来,脸也极速泛红,耳朵都熟透了,周围瞬间绽开粉红色花朵无数,闪瞎了一票情敌和吃瓜群众的双眼。“唔,好吃。小周你挺会品尝的。”叶修毫无所觉地又夸了周泽楷一记。“前辈……喜欢?”“嗯啊,挺好吃的,你们也别干坐着,快吃快吃。”周泽楷只觉得死而无憾了。前辈对自己卖萌,还夸了自己,嗯……自己还是用自己的筷子给前辈夹菜,算不算间接接吻啊……想想就好开心O(∩_∩)O周泽楷陷入自己的想象里无法自拔,鲜花背景更加灿烂繁盛了,浑然不知众情敌的目光已经快把自己射穿了。
       接着席间的刀光剑影略去不提。一阵酒足饭饱之后,黄少天等人提议要去唱k,以叶修一句“你要想和包子合唱《狮子座》那你就去吧”宣告完败。于是众人便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走出酒店时,“雪峰,你这次回来要住多久?住宿地方找好了吗?”叶修随口一问。接着除了早已大步流星直走向前的韩张二人,其余磨磨蹭蹭不想走的情敌纷纷树起耳朵偷听。
      “嗯,找好了,就在你们楼上。这次回来就不走了,在国外待了那么久,想想还是H市好,有我喜欢的美景,我喜欢的美食,还有我喜欢的……你。叶修,我不想走了,我想和你在一起。”说着,吴雪峰低头吻住了叶修,不是浅尝辄止,也不是法式热吻,而是一种宣告势在必得的带有侵略性的吻。叶修一脸懵逼。众情敌一脸wtf的表情,而兴欣众人则是一脸exm的黑人问号表情。
       就在情敌们反应过来想上前拉开两人时,吴雪峰放开了叶修,对叶修说道:“小队长,我们来日♂方长。”叶修直视吴雪峰的双眼。那双如春雪初霁的眼睛里盛满了盈盈情意,有深情也有遗憾,许多纷繁复杂的感情杂糅其中,令叶修蓦地心里一紧。
       “呵呵,雪峰,开什么玩笑呢这是?大家都在看呢。天色也不晚了,走走走,大家都回去回去。”叶修生硬地转移话题,转身向上林苑方向走去,脚步略微踉跄。
       “叶修!”苏沐橙喊道,最后还是不放心地和兴欣众人跟了过去,走到一半,她回身对吴雪峰等人说到:“你们喜欢叶修我不拦着,但别给他带去麻烦。他是我哥,我不希望他受伤,想必你们也是。”说完和兴欣其他人一起跟着叶修回家。
        吴雪峰等人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静默无声。许久,正当众人打算离开时——
“我有一个建议,不知各位可愿一听?”回头,喻文州笑得势在必得。










Ps:哈哈哈喻队又要开始搞事了ww等等!我是不是漏了谁…………???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