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All叶】生日快乐(四)

#深爱小周的我最后还是把戏份给了大眼爸爸_(:_」∠)_
#你们爱的文州和少天会有的←_←
#小学生文笔,ooc略严重,不喜勿喷
——Ready?
       Go!

       叶修留恋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床,认命地再次下楼开门。

     “叶修。”一道温和的嗓音响起。
     “嗯?!大眼?!你怎么来了?微草经理知道他们的队长竟然放下了自家的‘孩子们’旷班吗?”叶修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即又开启了嘲讽。
     “你不先请我进去吗?”王杰希依旧笑得温和,只是莫名地让叶修有了被威胁的感觉。
     “啧啧啧,大眼你这不行啊。放着豪华的俱乐部不去,偏来我这小房子。不带你这么剥削我们这穷苦老百姓的啊,老板娘会生气的。”叶修十分正经地义(xia)正(ji)言(ba)辞(luan)着(che),然而还是让出了位置让王杰希进屋并关上了门。

另一边——
     “啊啾!”正和兴欣其他人背着叶修办(gao)宴(shi)席(qing)的陈果打了个喷嚏。
     “果果你没事吧?”正在布置房间的唐柔关心地问到。
     “啊,没事没事,可能昨晚空调开太冷了所以有点受凉了吧。”陈果摆摆手,表示没什么太大问题,大家这才开始继续自己的事。

     “叶修,”王杰希正襟危坐,一双大小眼始终盯着叶修,从客厅到厨房,再从厨房到客厅,“我有些事想和你说。”沉稳且不容置喙。
     “什么事?你说。”叶修端来一杯水放到王杰希面前,随即懒散地坐在沙发上,直视王杰希。
     “首先,先祝你生日快乐。”说着,赫赫有名的魔术师大大不知从哪掏出了一个小花盆。那花盆是陶瓷制成的,形状像一个直立的星星,上面静静长着一株多肉,看样子,被主人照顾得很好。“这盆多肉你摆在电脑前,多少可以保护视力。夏天一周浇一次,水从下面的洞里流出来就可以了。”“我说大眼儿,你就不怕我把它养死了?”叶修带有儿化音的吴侬软语有着说不出的缱绻魅惑,王杰希的眸色暗了许多。“不。它和你一样顽强。”也一样可爱。魔术师暗暗地在心里补了一句。叶修只是笑着不语,眼中笑意不减,却带了几分审视。竟是被看透了。王杰希叹了口气,缓缓说道:“还有,我喜欢你。”叶修瞪大了眼睛。荣耀教科书猜得透敌人的布局,却猜不透爱慕者的心意和勇气。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应该不是愚人节出生的。”叶修四两拨千斤。
    “呵呵,叶修,你懂的,何必装傻?敌人太多,而我不想再等了。如果我今天不说出口,只怕你以后都会选择继续装傻。”王杰希一开口,竟是打破了叶修的计划。他是想着一直装傻,却还是被发现了。如果王杰希都看得出来的话,那些人估计也差不多了。
    “你也不必现在就给出答复,韩队等了你十年,我们也等了你很久,并不是一定要逼着你做出选择,只是我们再也不想就这样不明不白地继续下去,我们想让你知道我们的心意。如果今天不说,恐怕以后就再也没机会说出口了。”王杰希语气淡然。但谁知道他平静无波的表面下,暗含着多少波涛汹涌。
     “……好,我知道了。”叶修的脸色晦暗不明。王杰希的心蓦地一沉,竟隐隐有种绝望蔓延上心头,紧紧地束缚住,让人呼吸都跟着紧促。
     “那,我走了。”王杰希起身告辞,语调苦涩。他怕自己再待下去会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终生的举动。

     “啪嗒。”大门关上了,叶修再次独自一人坐在空荡荡的房间。摆在桌上的多肉兀自挺立着,它不懂情爱。看来,自己真的该下定决心了。叶修斟酌着。
     “叮铃铃……”客厅座机响起。“喂?”“叶修?我是沐橙,果果今天请吃饭,我和大家都在悦来饭店A419包厢等你。你一定要来哦~”话筒那边带着雀跃的少女音让叶修的心情也跟着欢快了起来。“好,等我一下,马上过去。”

       当叶修收拾好一切出门时,他万万没想到,一个大(xiu)惊(luo)喜(chang)正在等着他。

TBC……





Ps:感觉自己越写ooc越严重_(:_」∠)_然而我保证不写崩←_←明天再一更,我争取完结⊙▽⊙后天还有叶蓝坑要填_(:_」∠)_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