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All叶】生日快乐(一)

#等不及明天了qwqq来自于高三党最后的挣扎_(:_」∠)_
#小学生文笔别嫌弃
#大爱我叶! 
——Ready?
       Go!

       叶修大早上的被陈果叫起来吃饭。昨晚打了一晚上的BOSS的叶修表示不吃饭也没关系他想回笼再补个觉,然而老板娘哪会让他如愿?迫于老板娘的淫威,叶修和兴欣各位围坐在餐桌旁,耷拉着眼皮喝豆浆。这时门铃响了,离玄关最近的乔一帆立马起身开门。
    
   “你好,请问叶修先生在吗?这有他的包裹,麻烦请他签收一下。”快递员身旁立着一个一米五左右的箱子。“哟今天什么日子啊竟然有人给老叶寄快递?别不是霸图粉寄来的炮弹吧?”魏琛探出头往门口望着,嘴里嚼着东西依然不忘对叶修放个嘲讽。“啧啧老魏你这就不行了,哥的魅力太大,这是你们体会不到的。”叶修一边回以颜色,一边起身走到门口签了单,而后弯下腰打算将包裹抬起来。“哎哟一帆包子来搭个手,这东西也忒沉了。”叶修直起身来锤着腰说道。“好嘞老大我这就来!”包子兴冲冲地跑到叶修身边,甚至不用一帆帮忙,便轻松地将箱子抬了起来搬进客厅。“诶诶诶这箱子有点重啊老大你知道是什么吗?”包子一边说着,“bang”地一下把箱子横放在了地上。“拆开不就是了?诶老叶让我来让我来。”近来拆粉丝快递拆上瘾的方锐拿着乔一帆递过来的小刀挤到叶修身边,急哄哄地划开箱子上的胶带。紧接着,呈现在众人眼里的,便是一个黑红相间的沙袋以及一副同款的手套。这风格一看,便知道谁是寄件人了。
     
     “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我刚才怎么说来着?霸图!哈哈哈这可比苏妹子的格林机炮对你的杀伤力大多了哈哈哈。”魏琛幸灾乐祸地说道。叶修一脸冷漠,对着陈果说道:“老板娘我要跟你报告一件事,老魏昨晚去厕所点了半包他私藏的七匹狼。”“什么?!我说怎么上午去厕所有股散不开的烟味,原来是你啊!”陈果气炸,魏琛见状只得讨饶,一边赔着笑脸一边鄙视叶修出卖队友。而叶神只是挖了挖耳朵,表示什么都没有听见。
    
     “叶修,这有一封信,给你……呃,沐橙的。”眼尖的唐柔发现沙袋底部压着一个白色信封,下意识地以为是给叶修的,仔细一看才发现上面写着苏沐橙亲启。“给我的?”苏沐橙十分困惑但还是接了过去并把信封拆开。“呵呵,叶修,这封信和你也有着脱不开的关系哦~”苏沐橙笑得狡黠。“嗯?”叶修疑惑着上前接过信件,待仔细浏览一遍后,叶修失笑道:“啧啧啧张新杰这心脏的,明知道我拿你没辙,偏要让你来督促我。呵。”叶修把信折好后还给苏沐橙,沐橙笑着说:“叶修,总算是有人来管着你了。这么详细的健身计划以及营养搭配,我作为一个女孩子都自叹不如啊。”“小丫头,都会对我放嘲讽了。嗨呀当年那个纯真的萝莉已经被某些猥琐流带坏了,可惜了可惜了。”叶修佯装失望。“喂喂喂叶修你说谁呢?谁猥琐流了?我那叫战术好不好!”不出意料地,方锐跳出来反驳到。“方锐大大,这你就太自恋了,我也没指名道姓说你不是?”“叶修你*@#?!?,#……”
    
      “叮咚,”正当叶修和方锐互放嘴炮时,门铃又响了。“这回又是谁的啊?怎么感觉今天快递格外多呢?”陈果疑惑着开了门。“哇——”陈果的一声惊叹将众人的视线全都吸引了过去。只见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束鲜艳欲滴的深紫色玫瑰,花瓣上晶莹的水珠堪比天下最完美的珍珠。“路易十四?”唐柔惊讶出声。毕竟作为唐家千金,收到的求爱玫瑰种类数不胜数,而路易十四的含义更是不言而喻。“唐柔妹子你说什么?”魏琛出言询问。“这花如果我没看错,该是路易十四。”唐柔回话。“那你知道这花有什么含义吗?”陈果回头问到。“这我也不清楚。不过这花是送给谁的啊?”唐柔隐隐觉得不对,所以隐瞒了路易十四的花语。“这花是客人指明要给叶修先生的,请问在场各位谁是叶修先生?”被众人忽略许久的快递小哥终于找到了说话的机会。
    
      “嗯?给我的?”正打算趁众人把注意力移开时想抽根烟的叶修一下子就被众人的目光集火了。“我说老叶,想不到你居然还有追求者啊……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魏琛阴阳怪气地说。“就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叶修给灌了迷魂汤……”方锐酸酸地说。“老魏和方锐大大,你们这就不对了。有人追我证明我们兴欣知名度够广,不然我到现在还寂寂无名呢~”叶修一边签名一边说到。“对了,叶修先生,这里还附有一封信,客人要求要您亲自拆封。”快递小哥补了一句,并递上一封粉色信笺。“嗯,好。那麻烦了。”送走快递小哥并顺带关门后的叶修回身就看到兴欣一众充满着八卦的目光,连存在感最低的莫凡都看了一眼信封。“诶诶诶,这可是别人给我的私信。私信懂吗?别想来抢哈!”叶修趁众人还未开口前先堵住了他们的口,而后捧着花进了自己的房间。“哦,对了,老板娘麻烦你把那个沙袋找个位置收起来,或者给它吊起来让他们锻炼锻炼身体也好。”叶修头也不回地交代完便回了房。众人见没有热闹可看,便三三两两地散开了,各做各的事。只有唐柔看着叶修捏住信封一角微微泛白的手指,眼底闪过一抹流光。

TBC…



Ps:路易十四,象征权力与尊贵,花语为我只钟情你一人。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