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All叶】生日快乐(九)

#更了快一年了还是没准备完结
#论一个拖延症晚期更新日常
#ooc有,不喜勿喷
——Ready?
       Go!
       当叶修收拾得差不多走到楼下的时候,餐桌上只有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个人。“他们人呢?”叶修略感惊讶。“哈哈哈老叶你果然已经是人神共愤了吧,他们都没人想和你一起吃饭,快来爸爸这,爸爸不嫌弃你!”张佳乐逮着机会就是一顿明损暗捧,誓要将叶修拐到自己身边。“他们已经吃完了,现在可能在复盘。”孙·真·情敌·哲平决定不让张·旧·搭档·佳乐如愿以偿,开口道出实情。“老孙你!”张佳乐自是气愤难消。“哟,儿子你是不是太久没被爸爸教做人了?等会儿小心爸爸给你传授点人生经验。”叶修笑着反讽,走向张佳乐,然后微俯下身,捏了一把亚军的脸,嗯,手感不错,叶修对手感十分满意,点了点头。
       “老叶你这、这……” 张佳乐瞬间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地说不上话了,叶修抬头对着孙哲平望过来的眼神,神情略微尴尬,但还是咳了一声,“大孙,你往旁边挪挪,给哥腾个位。”孙哲平挑眉,“你直接来我旁边不就好了?”“那可不行,哥可是要好好教‘儿子’怎样做人呢。”叶修一脸义正言辞地把孙哲平挤开了,坐在两人的中间。而这时,反应过来的张佳乐手脚飞快地帮叶修盛好了一碗粥,一脸乖巧地看向叶修,眨巴着眼睛,浑身上下写满了求表扬求抚摸求抱抱。叶修难得看见这样乖巧的张佳乐,喉头哽了一下,糟糕,这亚军竟然有点萌,我怕不是生病了?但还是僵硬地抬手,揉了一下张佳乐的头,咳了一声,“嗯,爸爸很满意。”掌心的触感软软的,手感十分良好,于是叶修忍不住又薅了一把,不待张佳乐说话,敲敲桌子,“吃饭吧,别客气。大早上的赶过来你们也是辛苦了。”眼睛对上孙哲平,也是丝毫不惧地凝望,而后突如其来地笑了,径自端起碗来喝了一口。孙哲平被叶修的展颜一笑给惊艳了,也是机械般的端起碗吃饭,而张佳乐见场面似乎有点诡异,也是只能张嘴吃饭,只是时不时地夹几筷子菜给叶修,不过偏生遇到孙哲平搅局,叶修只是微阖双眼,对两人明争暗斗的敌意视而不见。
     吃过早饭,叶修似是看不懂两人之间想留下来的意愿,硬是半推半拉地将两个人送走。关上客厅门后转身的叶修长吁了一口气,却被兴欣众人不可描述的表情 硬生生地吓出了冷汗。
     “怎么了这是?这一个个的,复盘做完了?战术分析好了?不就是两个哥的手下败将嘛,有什么好看的?哥这么一个世界冠军你们还没看够呢?”叶修又再一次使出了【秘技·赶牛术】,试图把众人的注意力转移开。
      “啧,老夫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老叶。” 魏琛一脸痛心疾首。
     “老叶啊,想不到你还挺厉害的嘛?”方锐贱兮兮地笑着给了叶修一肘子。
     “叶修啊,不是我说,你这样……唉……”老板娘欲言又止。
     “加油,希望你能撑住。”唐柔十分严肃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如果忽略她眼角笑意的话,其实和刘备白帝城托孤没啥两样。
     “叶修哥,我相信你可以的!”苏沐橙笑嘻嘻地说,莫凡跟着点头,表示同意。
     “嗯……前辈很厉害。”乔一帆笑得腼腆,罗辑亦然。
    “我们会支持你的,你不要担心。”安文逸认真地说道。
     “老大,你果然十分优秀!这么快就把‘繁花血景’给收归门下当小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子则是一脸兴奋。
       而叶修则是从包子的话里隐约猜出了个大概,看着众人一脸【你不用说我们都懂】的表情,叶修表示十分心梗。这尼玛都是些什么事啊!静静地望着小伙伴们离开的身影,叶修表示,这个生日过得真是令人心力交瘁。不过,这都是那些家伙干的好事!于是,今天的叶男神第一次掏出了小本本,各位老攻以后有的苦吃了√
       正当叶修在心里恨恨地记着小本本时,门铃再一次响起。














ps:更了一年了还没打算完结,我是真的懒。感觉高考结束了我的灵感也死光了呢…这是5.21码的,刚好趁今天老叶生日发了(。・ω・。)ノ♡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