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都是告白惹的祸【版本二】

“学长,请留步!”
“嗯?”
“学长,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不好意思,我喜欢女的。”
“没事的学长!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距离被学弟告白已经过了将近一个月,薛其谌现在的生活简直不能更酸爽。前有学弟各种献殷勤,后有部下各种瞎猜测,薛大会长表示就算是冰山也快爆炸了。好不容易捱到了放假……

“学——长——”随着一声高分贝的拖着音的叫喊,校道上众人的目光随着喊话者望向了薛其谌。薛其谌不由得十分尴尬。但他依然面不改色地走着自己的路,全然不顾学弟的叫唤。
然而,我不去就山,山反而来就我了。只见学弟双脚一蹬,单车如离弦之箭般飞来,稳稳地停在了薛其谌的面前。“学长,你为什么不理我?”“顾七莘,我喜欢女的。”“可是学长,这一个月来,你真的没有半点心动吗?”“我喜欢女的。”“那好吧,学长。我不会喜欢你了。拜拜,还有,假期快乐。”说着,顾七莘又是一蹬,车子便很快就没了影。薛其谌看着毫不留恋的背影不免长舒了一口气,终于摆脱牛皮糖了。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算了,回家好好休息一下吧。接下来的这一礼拜可得好好休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