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都是告白惹的祸【版本一】

“学长,请留步!”
“嗯?”
“学长,呃,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

青梧中学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一则绯闻来自于高中部。绯闻男主是远近闻名的禁欲系学生会会长——薛其谌,而绯闻女主,哦不,是另一个绯闻男主——顾七莘,则是高二年被无数女生追捧的sunshine王子!话说,故事的起源是这样的……

那是在一个微风习习,斜阳暖彩的黄昏的操场上,薛其谌和副会长梅玉凉在网球场内打羽毛球,而隔壁正是人声鼎沸的篮球场。中场休息时,梅玉凉扔给了薛其谌一条干净的毛巾,自己拿了另外一条毛巾擦汗。两人的注意力都不由自主地被篮球场边女生的尖叫声吸引。“啧啧啧,现在的小孩子啊,精力真是充沛呢。哪像我这种老人家,打了一会球就开始腰酸背疼的。”梅玉凉一边擦汗一边说着,“其谌,要去看看吗?”“嗯,也好,去看看也无妨,顺便帮沐晨的体育部挑些人才。”“那走吧。东西等回来再收拾,反正都是锁柜子的。”于是两人一前一后把各自的东西收好,就走向了篮球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