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all叶】我喜欢你

嗯,我又来了。
依然是十分隐晦的写法。
你们可以猜看看每段对应谁。
把你们的疑惑和猜测都毫不留情地向我砸来吧。
现在,Action!




我喜欢你
当我的眼睛因你而一致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我的行为因你而失常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我的双手因你而雀跃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我的嘴唇因你而紧闭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我的脸庞因你而柔和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我的时间因你而紊乱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我的好运因你而上涨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我的举动因你而收敛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我的技术因你而进步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当我的千机因你而扬名时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这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你
我喜欢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妙爱恋
我喜欢你
多么欢喜
这最好的你





叶修,我喜欢你。
前辈……喜欢……
前辈,我喜欢你(^_^)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好喜欢你啊你造不造啊造不造啊造不造啊!!!
我喜欢你。
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我怎么就喜欢你呢?
老叶,以后我的卡全都归你管。还有,我爱你。【这不公平!!!←此为某幸运E的内心os】
队长,不,前辈,我一定会带着嘉世再次走向巅峰的!还有,我喜欢你。如果我成功的话,你能……和我交往么?
阿修,我好喜欢你。我好想告诉你我有多么喜欢你。好想好想告诉你。好想……好想……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