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踪了

宠弟狂魔。
拖延症晚期日常被催。
佛系填坑。
继续失踪,不定期回归

【叶蓝】你不知道的事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叶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隔壁班的班长上心了。也许是从每次考试前的打赌时,对方一脸肉痛的表情让自己觉得可爱就开始了吧。看着他跳脚的模样,像只恼羞成怒的猫,煞是有趣。之前好像听人说过,每一段感情的开端都是始自对对方的好感。叶修琢磨着,这话还真有那么点道理。

        叶修是荣耀学校高中部的风云人物,照理来说,今年本该毕业的他,不知怎么回事就回高一重新来过,有人说是因为他原先所在的嘉世班快解散了所以才下来的吧。但为什么他不直接毕业呢?众人一片沉默。但不论如何,叶修是个走到哪都能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的人,这不,他已经带着自己所在的众人口中的差班兴欣远远赶超同年段的其他班级,甚至有要和高三那一堆金光闪闪的优秀班级齐头并进的趋势。每次考完试放榜时,年段第一的名字赫然就是叶修,并且第二名和他所差甚大,以至于众人失去了嫉妒的心理,只剩下满满的崇拜。

         尽管叶修如此优秀,但还是有人会忍不住想揍他一顿——毕竟全校公认的嘲讽能力max的人可是他啊!那一张嘴巴和满溢着嘲讽的脸有时是真心让某些人想糊一巴掌过去。而隔壁蓝溪班的班长许博远就是某些人中的一个。

         许博远虽然仰慕高三的黄少天学长,但他还是对全校公认的大神叶修有那么一丝仰慕,而这一丝微小的情感在见到叶修真人后瞬间烟消云散。

         怎么可以有人能够如此厚脸皮呢!许博远在和叶修的第N次打赌输后,看似面无表情实则心里滴血般想着。那人的表情好欠扁啊!请问我能不能打他!!今天的许博远内心一如既往地咆哮着。而在他心里被他狂k的某人此刻正悠闲地坐在他对面,伸出手来毫不客气地索要着赌资。

         叶修好整以暇地看着对方纠结的表情,眼里含笑。他不知道该说眼前的人是在自欺欺人还是真的认不清现实,不然怎么在每次都知道自己稳赢的情况下还和自己打赌呢?不过也正因他的锲而不舍屡败屡战,而让自己对他刮目相待吧。

         日子就这样不咸不淡地过着,直到有一天……

         叶修走在放学的路上,旁边跟着校花苏沐橙,两人都是不紧不慢的。路过篮球场时,苏沐橙示意叶修看向篮球场中央。一群平均身高目测有185的人正围着一个矮子(只是相比较之下)不知道说着什么,但那表情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叶修眼光蓦地一沉,那被围着的,赫然就是许博远。

         许博远也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会是这种局面,一群外校的过来和自己还有其他同学打3v3斗牛,结果对方使诈导致自己的同学受伤,许博远气不过,和对方理论却演变成现在这局面,脸上也挂了彩,而自己的同学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正当自己以为就要命丧于此时,叶修出现了。

         叶修面无表情地应下了对方的要求,将书包扔给紧跟上来的苏沐橙,示意她赶紧离开后,稍稍活动着筋骨,开始以一敌多,轮番和对方打球。可在叶修不费吹灰之力赢了对方之后,对方居然妄想暗算叶修。但,叶修岂是那么好让人暗算的人?许博远感觉只是一瞬间,对方那些人高马大的肌肉男已全躺在地上呻吟。许博远呆住了。等到他反应过来时,人已经被公主抱在叶修怀中。

         许博远闹了个大红脸,和火焰一般滚烫,叶修那仿佛装着璀璨星河的黑眸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尴尬之下,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叫嚣着要挣脱出来。许博远看着叶修,被迷惑般缓缓闭上眼,向对方慢慢靠近,直到嘴唇相碰,他才猛的反应过来,正欲离开时,对方本来横亘在自己腰间的左手已扣住自己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罢后,许博远红着脸窝在叶修怀中喘息着,而叶修却抱着他一路走到了医务室。万幸医务室里空无一人。叶修熟门熟路地拿出药膏,轻柔地抹在许博远的脸上,带着小心翼翼,带着细心呵护。许博远看呆了。

         叶修被许博远呆愣着的表情缓和了心中那暴戾的情绪,一颗心慢慢地软下来,情不自禁地在他唇上印下一吻。满满的温馨洋溢在两人身边。窗外归巢的燕子也在愉悦地叫唤着,似是在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不知道的事,是我喜欢你。
         你未来做的事,是和我一起。
         十分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